长颈鹿呀~

爱己及人

  我好像真的在慢慢释怀。看到你岁月静好的样子,我开始想要祝福你。

  也许,我们人生路上遇到的每个人都是一份课题,虽然我现在依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你。

  我曾经因为你的离开生不如死,你给我造成的伤害每每想起都觉得锥心的痛。但如今,我更多想到的是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
  我们曾在很多夜晚散步聊天,天南地北话题不断;

  我们曾并肩作战,灯下苦读;

  我们也曾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给生活增添点仪式感;

  你曾经弯下腰为我擦去鞋上的污秽,也曾抱着我在夜空下转圈;

  …好多好多

  我从没想过,有一天这些事会让我一件件想起,并成为我现在的支撑。

  我们之间的这份课题好像正在落下帷幕,你过得好不正是我所期盼的吗?只不过我现在必须完成另一份课题。

  我甚至都想不起来我是怎么一点一点走出来的,那些崩溃大哭的夜晚,我又是怎么一天一天熬过来的,真的有点忘记了。也许我们的大脑为了保护我们不被痛苦吞噬,就是会让我们选择遗忘吧。

  我是个自卑脆弱又敏感的人,有时候我觉得一点点困难就能把我打倒。但更多时候,我又是刚强坚毅的,我小小身体里蕴藏的能量每次都让我艰难地站了起来。

  这次,我也可以的吧。

评论
©长颈鹿呀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