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颈鹿呀~

爱己及人

  2022年11月25日,伴随着一声啼哭,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,那一刻,我身上所有的痛都消失了。

  医生快速把你身上的胎脂擦干净,抱到了我的身上,你和我都光溜溜的,你已止住哭声,静静趴在我的身上,小小的身体轻轻扭动着,小手小脚不安分地动来动去,蹭得我的肚皮痒痒的,我的心也跟着痒痒的。

  你的爸爸也在产房,他在认真端详你,我们都静静地不说话。累极的我抬起头看你,小小的脑袋,被羊水浸泡的湿润卷曲的头发,粉嫩嫩的皮肤以及未退的细小的胎毛,还有握成拳的小手,这一切都很神奇。我在心里感叹:我竟然生了个小人儿。

  我问你的爸爸,是男孩吗?他说是的。我猜到了,我听到你哭声的那一刻就分辨出来了。虽然我跟你爸爸都想要一个女孩,但是看到你的那一刻,就觉得无所谓了,我的孩子,只要健康平安就好。

  产房里好多护士医生,他们忙碌而吵闹,但那一刻,我只能听到你轻轻的嘴巴张合的声音,眼里也只容得下你小小的身体。

  我双手抱着小小的你,觉得抱着我的全世界。小朋友,谢谢你选择我当你的妈妈。

评论
热度(2)
©长颈鹿呀~ | Powered by LOFTER